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问】琉璃美人煞腾蛇是谁演的 腾蛇喜欢谁和小银花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6 09:28:28

  被琉璃美人煞腾蛇圈粉了,腾蛇是谁演的很多人搜索,还有就是腾蛇喜欢谁和小银花结局是什么也很多人再问。据悉,小银花喜欢腾蛇,两人可谓是欢喜冤家,而且司凤璇玑腾蛇小银花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一家四口。

琉璃美人煞腾蛇是谁演的.jpg

琉璃美人煞腾蛇是白澍演的,白澍1993年出生,现年27岁。腾蛇留在褚璇玑身边,也因此认识了禹司凤和小银花。腾蛇性格活泼,平时很喜欢逗别人玩,他和小银花每天打打闹闹的,看上去也很有cp感。只不过在电视剧中腾蛇的设定被改了,他和小银花之间的感情线也当然和原著中不一样了。剧中的腾蛇对褚璇玑有意思,褚璇玑和战神的性格简直就是判若两人,这让腾蛇感到十分新奇。

QQ截图20200826093105.jpg

在司凤的帮助下,璇玑收服了腾蛇,将他变成自己的灵兽,最初璇玑还挺开心的,但后来腾蛇一直打扰璇玑与司凤约会,璇玑忍不住想要退货,不要这只灵兽了,太麻烦了。腾蛇从一千年前开始就一直追随着战神,哪怕璇玑下凡历劫,他也从未放弃过寻找她,嘴上老是说要与璇玑切磋武艺,其实是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她,真的很暖了。

005tGQXkgy1gi3ewzn0k5j30qo0io41b.jpg

琉璃美人煞腾蛇是谁演的都知道了,又是一个小帅哥,这部剧的颜值也太高了。另外,腾蛇喜欢的是璇玑,虽然剧中和小银花小打小闹被误认为有cp,,但是都是假象。另外,小银花后面就会死了,她为了保护主人司凤被杀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