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法庭 有什么纠纷范冰冰会复出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6 09:01:13

  还记得偷税的范冰冰吗?近期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法庭,是因为有什么纠纷呢?范冰冰会复出吗?虽然她低调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还是没有被大众遗忘。

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法庭 有什么纠纷范冰冰会复出吗1.jpg

据悉,吴秀波旗下的公司霍尔果斯不二文化起诉了范冰冰旗下的公司无锡爱美神影视,一审已经在810号的时候开庭了,现在正在准备二审,关于案件的细节没有披露,但是这一次的经济纠纷似乎与前男友李晨执导的《空天猎》有关。

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法庭 有什么纠纷范冰冰会复出吗2.jpg

李晨当时执导这部电影的时候,范冰冰零片酬出演的消息为电影做了不少噱头,更是亲自邀请吴秀波来客串,当时吴秀波还没有凉凉,咖位很高却接了范冰冰的客串邀请,双方之间一定是有什么经济协议,后面电影上映之后口碑翻车,票房损失惨重。

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法庭 有什么纠纷范冰冰会复出吗.jpg

近期吴秀波将范冰冰告上法庭,是因为有什么纠纷呢?就是以上内容了,关于范冰冰是否会复出吗这个问题,答案是她一直想复出,一直在试探大众对她的风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