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韩国方便面向中国出口最多 连续思念增长总量137284吨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5 23:06:12

  韩国方便面向中国出口最多,连续思念增长总量137284吨!说到泡面,一声声爽滑的哧溜声,就开始回响在记忆中老家的深夜。荷包蛋还在滋滋作响,火腿肠柔软而滚烫,口水开始迅速分泌,劲道的面在香葱和肉酱中被挑起,浓浓的乡愁都飘散在那令人垂涎三尺的热气之中。

8月25日据韩联社,韩国方便面出口额再创新高,四年翻一番达4.66亿美元。韩国方便面出口中国大陆最多,达4.15万吨,其后为美国,仅1.49万吨。据相关数据,2019年中国方便食品行业规模超4500亿人民币,中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方便面消费国。

根据韩国海关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韩国方便面最大的出口国就是中国,出口量高达41537吨。此外,数据还显示,2019年,韩国方便面出口排名前五的还有:美国(14908吨)、日本(9638吨)、澳大利亚(6147吨)、印尼(5988吨)。
 

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韩国方便面出口137284吨,同比增长2.74倍,出口额4.6699亿美元。另外,韩国对越南出口方便面5669吨、对泰国出口5170吨、对菲律宾出口4251吨、对马来西亚出口4222吨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