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马云将捐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 这已不是马云第一次在公益上大手笔投入。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5 23:02:36

  马云将捐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这已不是马云第一次在公益上大手笔投入。8月25日,蚂蚁集团分别向上交所科创板和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招股申请文件,内容显示,马云将从其个人所持蚂蚁股份中捐出6.1亿股用于公益。

 
这些捐赠将委托杭州云铂未来捐赠给他指定的公益组织,按蚂蚁招股书显示的上市后总股本300.3897亿股计算,马云此次相当于捐出了蚂蚁(上市后)股份的2%。

8月25日,蚂蚁集团分别向上交所科创板和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招股申请文件,内容显示,马云将从其个人所持蚂蚁股份中捐出6.1亿股用于公益。这不是马云第一次在公益领域如此大手笔投入。

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不久后,马云就曾和蔡崇信联手建立个人公益信托基金,用于医疗、环境、教育和文化等公益领域。公益基金来自于二人在阿里集团拥有的期权,占阿里巴巴集团总股本的2%,是全亚洲最大公益基金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