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赞】饭店为避免浪费推出女版盒饭 一年可节约近万公斤的大米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5 22:39:40

  饭店为避免浪费推出女版盒饭!一年可节约近万公斤的大米!对于很多饭量较小的女性来说,这个设定太人性化了。

 
避免餐饮浪费,天津市餐饮门店频出“妙招”,位于双峰道的一家饭店给盒饭按性别进行分类,推出更适合女性顾客的“女版”的盒饭。

据饭店负责人说道,“我们就对米饭量进行了调整,以前一盒盒饭的米饭是275克左右,现在男版盒饭米饭量不变,女版盒饭的米饭量减为225克左右。”

根据粗略计算,以该饭店每日配送1000盒盒饭为例,每天就能节约大概50千克的米饭,约合25千克的大米,一年就可以节约近万公斤的大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