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正能量】宁静:艺人要做艺不是卖人设 不断完善自己才有资格让别人喜欢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5 19:49:28

  宁静和郑希怡聊天,宁静:艺人要做艺不是卖人设,不断完善自己才有资格让别人喜欢,确实实力的演员是不卖人设的,实打实的来,这样的演员才值得大家喜欢。传递正能量。

 
宁静和郑希怡聊天,2位姐姐谈到为什么要这么拼的话题,宁静直言:“为了自己啊,首先是为了自己,然后才有资格去说为了别人。”

把自己拼得有模有样的,才有资格让别人喜欢你!宁静没把话说的高大上,而是非常现实,真的只有自己混好了,才有资格和底气问别人是否喜欢你。

而对最近说的比较多的人设话题,宁静也有自己的见解,艺人要做艺不是卖人设,卖不了多久的。如此正的三观金句,为静静子送上一波掌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