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微信七夕调整红包上限至520 过了七夕数额会调回去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5 19:02:42

  微信七夕调整红包上限至520!这个数字太虐了吧?让单身狗情何以堪!过了七夕数额会调回去吗?是每年情人节都会上调吗?

 

8月25日消息,微信官方微博宣布,时值七夕,微信调高红包限额至520元。平时,非群聊的红包限额为200元。

大部分男生准备的七夕节礼物都是花,而这几年因为微信红包的兴起,很多男生都会直接发送微信红包给自己的另一半,发送的金额也是各有创意。

微信在5月20日的固定套路操作,居然也发生在七夕节。七夕节00:00-23:59,微信普通红包的单个金额上限由200元上调到520元。此前微信普通红包单个限额200元,如果需要发送超过200元的红包给好友,则需要分次发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