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东京本月已有170人中暑死亡 原因曝光令人震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6:24:48

  据了解,在日本东京,本月已有170人中暑死亡了,不少人都会感到十分诧异,了解过后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的,原因曝光令人震惊。

【惊】东京本月已有170人中暑死亡 原因曝光令人震惊 (1).jpg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24日报道,东京都监察医务院发布消息称,当地在14日至22日的9天内,有22人因中暑不幸身亡,使得8月以来东京死于中暑的人数升至170人。

【惊】东京本月已有170人中暑死亡 原因曝光令人震惊 (2).jpg

据报道,新增的22名死者均为60岁以上的高龄人员,其中70多岁的人数最多,有11人。报道称,经调查后发现,这22人中,有21人都是在屋内身亡,其中有20人没有使用空调。

【惊】东京本月已有170人中暑死亡 原因曝光令人震惊 (3).jpg

据介绍,进入8月以来,东京持续高温,目前已有170人因中暑身亡。相关部门表示,民众应适当使用空调,并及时补充水分,以应对酷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