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泪目】外卖小哥离世捐献器官救6人 换一种方式继续活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6:14:39

  8月23日,安徽阜阳外卖小哥离世捐献器官救6人,生前就是一个热心肠,离开了也把温暖带给了这6个人,也算是换一种方式继续活着了。

【泪目】外卖小哥离世捐献器官救6人 换一种方式继续活着 (1).jpg

8月23日,因突发脑溢血,38岁的安徽阜阳外卖小哥施勇(化名)经医院全力抢救,仍不幸离世。在承受巨大悲痛的同时,家庭成员共同作出一个重大决定,捐献器官挽救更多的人。最终,这名“80后”外卖小哥捐献的器官挽救了6位陌生人的生命健康。

【泪目】外卖小哥离世捐献器官救6人 换一种方式继续活着 (2).jpg

8月23日当天,包括肝脏、心脏、肾脏以及角膜在内的6台移植手术在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成功完成。目前,所有接受移植的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恢复之中。施勇的妻子说,爱人生前就热心助人,希望所有受捐者能更好地活着。

【泪目】外卖小哥离世捐献器官救6人 换一种方式继续活着.jpg

38岁的施勇是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人,一直在当地打临工,干过水泥罐车司机,发病前还在做饿了么外卖骑手。8月20日,施勇在家中突然昏迷,10多个小时后,从当地医院被转往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南区神经重症病区救治,诊断为高血压导致的脑干出血、呼吸衰竭,危在旦夕。医务人员虽然全力救治,但已无生还的可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