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问】琉璃美人煞紫狐和无支祁结局是什么 无支祁喜欢紫狐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0:08:36

  紫狐就是女版的司凤太痴情了,琉璃美人煞紫狐和无支祁结局是什么,找了一千年终于找到他了,无支祁喜欢紫狐吗?小说里紫狐结局为了救无支祁死了,可悲的是她死了后无支祁才发现自己是喜欢她的。

琉璃美人煞紫狐和无支祁结局是什么.jpg

无支祁被救出来后依旧没有回应过紫狐的感情,直到最后紫狐再也不想坚持选择放手。无支祁中了巫神的幻术,会在最美好的梦中死去。而紫狐为了救他,被巫神给打伤,奄奄一息,她唤醒无支祁的时候已经不行了,瘫在无支祁的怀里,要他亲亲自己,还问他“你的梦里有没有我”,无支祁吻了她以后,紫狐便死去了。

QQ截图20200821101106.jpg

而无支祁是爱紫狐的,只是在感情上属于后知后觉得,至于何时喜欢上的,或许是在紫狐化为人形被惊艳的那一眼,或许是被困住的上千年的每次梦中,也或许是看到紫狐奔向自己的那一瞬间,只是自始至终他都欠她一句我喜欢你。结局中,紫狐和无支祁虽然没能在一起,但是死后,两人在阴间相守,这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圆满吧。

QQ截图20200825095956.jpg

琉璃美人煞紫狐和无支祁结局是什么太虐心了,心疼紫狐爱得太卑微了。无支祁喜欢紫狐吗,答案是喜欢的,只是一开始无支祁不懂爱,直到紫狐死了后才发现自己是爱她的。可是明白的晚了,不然他们的结局就不会这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