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惊喜】飞天小女警拍真人剧是真的吗 将由谁出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09:47:31

  近日,据外媒报道,知名动漫飞天小女警要拍真人剧了,不少网友纷纷询问:这是真的吗?那将由谁出演呢?真人版主要讲什么故事呢?

【惊喜】飞天小女警拍真人剧是真的吗 将由谁出演  (1).jpg

知名动画《飞天小女警》也要拍真人版了。据报道,CW已在开发一部由其改编的真人剧《飞天小女警》,主角由3个幼儿园小女孩花花、泡泡和毛毛变成成年版,讲述三人如今已二十多岁,幻想破灭,非常后悔自己的童年都花在打击犯罪上。但如今,世界比以往更需要她们重新联手、再次出击,三人会同意吗?

【惊喜】飞天小女警拍真人剧是真的吗 将由谁出演  (2).jpg

Diablo Cody(《朱诺》)和Heather Regnier(《美眉校探》)编剧,《绿箭侠》《闪电侠》等剧集打造者Greg Berlanti担任执行制作人,华纳兄弟电视等制作。

【惊喜】飞天小女警拍真人剧是真的吗 将由谁出演.jpg

真人剧《飞天小女警》讲述的是三个主角花花、泡泡和毛毛二十多岁的故事,长大后的飞天小女警非常后悔自己的童年都花在打击犯罪上,但如今世界比以往更需要她们重新联手再次出击。你觉得这三个小女警,由哪些女星来演最合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