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详情】破产富豪直播带货什么情况 他经历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09:28:51

  近日,抖音上一位破产富豪引起了大家的重视,现在他直播带货是什么情况呢?他还自称目前还有一个亿要还,他经历了什么呢?为什么为欠这么多呢。

【详情】破产富豪直播带货什么情况 他经历了什么? (1).jpg

据悉,在2018 年,叱咤一时的重庆开发商葛伟破产,妻离子散。葛伟早年做过记者,在深圳、海口、重庆投资股票和房地产,资产最多时达5个多亿。2014年葛伟投资别墅项目,因产品定位严重错误,导致回款缓慢资金链断裂,2018年宣布破产。

【详情】破产富豪直播带货什么情况 他经历了什么? (2).jpg

2018年,叱咤一时的重庆开发商葛伟破产,妻离子散。虽已破产清算,但记者出身的他不愿打工度日,而是选择了自媒体创业——把自己的经历写成文章、拍短视频、做直播带货,再次踏上创业之路。而也有人骂他:你有点不要脸。

【详情】破产富豪直播带货什么情况 他经历了什么?.jpg

在其视频的自述中可以看到,曾经月消费20万,家中请5个阿姨,20年没坐过公车轻轨,如今妻离子散,租住的110多平的房子是30年来住过的最小的房子。300多张借条,最多的2000万,最长借款时间9年,曾经风光无限的他如今身背3.7亿负债,目前还有一个亿要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