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色月光张一什么时候离婚 张鑫到底出轨了吗谁是小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4 22:42:16

  白色月光张一什么时候离婚?第几集?张鑫和孙雯雯的事情解决后,张一还开始检讨起了自己对这个家的关爱陪伴不够,出轨剧变成了悬疑剧,张鑫到底出轨了吗?小三到底是谁是不是杨雁?

白色月光张一什么时候离婚 张鑫到底出轨了吗谁是小三.jpg

白色月光张一什么时候离婚 ?在看到白色月光第六集最后,张一张鑫夫妇二人和解时,我的表情真的就是“地铁老爷爷手机”认真的吗?已经出轨石锤了,张一还能又给孙雯雯钱,又准备烛光晚餐给张鑫道歉??也怪不得连杨天真都气到发微博催张一离婚,实在是太让人憋屈了!

白色月光张一什么时候离婚 张鑫到底出轨了吗谁是小三 (2).jpg

结婚前的张一宋佳 美丽大方优雅自信,对未来充满憧憬,仿佛能看到她眼里的光;可婚姻破碎,丈夫出轨让她遭受打击,眼里再无光彩,每天活在对丈夫的怀疑中,疑神疑鬼不再像当初的自己。所以张一什么时候离婚?

白色月光张一什么时候离婚 张鑫到底出轨了吗谁是小三 (3).jpg

这原本是一部家庭都市情感剧,慢慢地有点悬疑剧的味道,张一以为小三是孙雯雯,没想到她只是想要敲诈钱财的,那么张鑫到底有没有出轨呢?很多网友猜测张鑫出轨的人其实是杨雁,她的角色可不一般,有可能是真正的小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张鑫到底出轨了吗谁是小三 白色月光张一什么时候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