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喻言方声明回应被男子搂背 喻言吓了一跳转圈弹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4 21:14:44

  喻言方声明说了什么?近日,喻言在高铁站,被一男子搂背,视频曝光令粉丝生气,这完全是在占便宜了!视频中喻言吓了一跳转圈弹开,多亏喻言反应快。

  QQ截图20200824191931.jpg

 24日,针对#喻言被男子搂背# 一事,喻言所在组合@THE9官博 发布声明,称今日喻言前往综艺拍摄地的途中,个别人员故意肢体接触艺人,该行为十分恶劣,经与节目组核实确认,证实此人为节目组安保工作人员,现已严重警告并要求节目组立即停用该名工作人员,并督促节目组严格审查安保人员资质及增加安保力量,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QQ截图20200824191900.jpg
网曝一则视频,The9喻言在高铁站被男子从背后搂住,喻言吓了一跳转圈弹开……该男子穿着像是现场保安,咋回事?
QQ截图20200824191851.jpg
这种事发生在平常人身上也很多,不过,喻言这身边那么多粉丝助理都差点被冒犯,也太不应该了,还得自己反应迅速!这安保团队需要加强下素质培训了!
 
原标题: 喻言吓了一跳转圈弹开 喻言方声明回应被男子搂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