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实时】八佰票房多少能收回成本 猫眼预测八佰票房20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4 17:18:51

  电影八佰票房爆了,八佰票房多少能收回成本呢?猫眼预测八佰票房最高20亿,如果的这样的话那制作方就可以回本赚钱了。要知道八佰电影的投资成本就高达5.5亿多,票房至少要15亿才不会赔本。

u=854739504,3531948379&fm=11&gp=0.jpg

为了重现这段历史,导演管虎和众主创踏上了一场众志成城的征途——十年准备,四年制作,耗时一年半一比一实景还原……身怀中国电影技术革新使命的影人们,首次全片尝试IMAX摄影机拍摄。《八佰》原本计划于2017年1月在苏州开机 ;后因搭景一直耗费了很长时间,计划推迟到10月 。最终该片于2017年9月9日,在苏州开机 ,2018年4月,历时230天的拍摄,该片正式杀青 。

QQ截图20200824171552.jpg

酝酿筹备的十年间,管虎遍览史料典籍走访亲历者,剧本反复打磨了40稿。为了最有质感的还原这段历史,华谊历时一年半人工开凿出一条新的苏州河,还对两岸建筑进行1:1的实景搭建 。把宁波白沙的拆迁地块定为淞沪会战场景取景地 。《八佰》全片使用业内最顶尖的ALEXA IMAX摄影机拍摄,在此之前仅有罗素兄弟执导的《复仇者联盟4》使用同款机型拍摄全片。据了解《八佰》总制作成本耗资8000万美元也就是5.5亿人民币。

timg.jpg

《八佰》的摄制历时近一年,票房多少能收回成本?网友透露至少也要15亿,现在已经破9亿了,相信15亿也就是过几天的事情。另外,猫眼预测八佰票房最高20亿,你觉得会达到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