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色月光杨雁和张鑫是什么关系 张一和张鑫最后离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4 16:23:06

  悬疑剧白色月光中,张鑫表现出了一个完美男人应该做的事情,不过不少人也怀疑杨雁就是那个小三,杨雁和张鑫是什么关系呢?婚姻是劈裂,张一和张鑫最后离婚了吗?

白色月光杨雁和张鑫是什么关系 张一和张鑫最后离婚了吗 (2).jpg

在《白色月光》中,宋佳饰演的角色张一,在外人看来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有一个愿意为她做“家庭煮夫”的好丈夫,有一个听话懂事的好女儿。然而一次偶然发现的暧昧短信,打碎了张一对这个虚假幸福的幻觉。一个又一个的谎言,一次又一次的欺骗让她深陷其中。

白色月光杨雁和张鑫是什么关系 张一和张鑫最后离婚了吗 (1).jpg

在《白色月光》结局中,张鑫出轨的证据终于被找到,张一最后果断跟张鑫离婚了。张鑫在张一眼中是一个最好的“爸爸”,但却不是一个好丈夫,张鑫虽然做了“家庭煮夫”,但他心里的真实想法,张一还是未能看透。

白色月光杨雁和张鑫是什么关系 张一和张鑫最后离婚了吗 (3).jpg

白色月光杨雁和张鑫是什么关系?张一和张鑫最后离婚了吗?这部剧目前还是让人捉摸不透的,至于小三是谁,杨雁的身份到底是什么?还得靠大家在剧中去看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