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白色月光小三到底是谁 杨雁身份是什么是第三者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4 14:42:39

  在新出的悬疑剧白色月光中,一开始就从抓小三开启了剧情,这里面小三到底是谁呢?杨雁一直以来都很神秘,她的身份是什么呢?是第三者吗?

白色月光小三到底是谁 杨雁身份是什么是第三者吗 (1).jpg

张一对现状感到疲惫和失望,但经过家人和好友的支持鼓励后,张一不再消沉,主动反思自己的问题,重新振作,清晰了自己对于家庭、爱情和事业的定义。

白色月光小三到底是谁 杨雁身份是什么是第三者吗 (2).jpg

其实杨雁才是藏的最深的那个人,一开始估计很多人都想不到,不过网上有很多女性观众都已经看出问题来了,不得不说只有女人才最了解女人。孙雯雯那种等级的小三,根本不可能撬动张鑫。

白色月光小三到底是谁 杨雁身份是什么是第三者吗 (3).jpg

白色月光小三到底是谁?杨雁身份是什么?是第三者吗?这部剧人物的内心活动非常丰富,每个人的演技都超级好,目前还没有看出来谁是小三,不过杨雁真的太神秘了,来的也很突然。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