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问】以家人之名贺子秋结局是什么 贺子秋和凌霄妹妹秦美央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4 14:28:39

  贺子秋的感情线太劲爆了,以家人之名贺子秋结局是什么呢?网传贺子秋最后和凌霄同母异父的妹妹秦美央,也就是那个小橙子在一起了,这也太惊人了,祈祷这不是真的。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结局是什么.jpg

有消息说贺子秋的官配竟然是凌霄同母异父的妹妹秦美央?李尖尖抢走了她的哥哥,所以她就把李尖尖的小哥抢来了?这对相差十五岁的爱情你可以磕吗?很多观众都说小哥太孤单了,齐明月和唐灿都不是小哥的官方cp,其实小哥的官方cp是小橙子秦美央。秦美央是凌霄的妹妹,她小时候虽然惹人嫌,但秦美央在凌霄的教育下变得懂事乖巧,而且她的性格和李尖尖很相似能给身边人带来温暖。秦美央先喜欢上贺子秋的,李尖尖知道妹妹的小心思后便帮忙撮合,如果他们两个人能在一起,完全就是亲上加亲,很完美的结局。

7806-ixvrvsp7424230.jpg

 贺子秋和凌霄妹妹秦美央一起令人无法接受,让贺子秋管陈婷叫丈母娘也太难了,有点心疼子秋,有陈婷这样的丈母娘,子秋该有多难啊!没想到他们的感情还是李尖尖撮合的,李尖尖和凌霄在一起后,心里最在乎的就是贺子秋的感情,贺子秋也不小了,也是时候找个伴了,李尖尖看得出秦美央喜欢贺子秋,一直办法撮合他们。

1fa3-ixvrvsp7428409.jpg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结局是什么被剧透了,如果贺子秋和凌霄妹妹秦美央一起也太雷人了,相信很多人都会接受不了。小编更希望齐明月和小哥贺子秋在一起,个人觉得他们很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