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街道办招8人全是清北毕业生 官方称是发展需要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4 14:04:50

  街道办招8人全是清北毕业生,近日有一张招聘启示火了,上面招的人要求的学历都是清华北大的,让不少人感到非常奇怪,近日官方称是发展需要,所以才招这么多高学历人才。

【热议】街道办招8人全是清北毕业生 官方称是发展需要.jpg

这两天,一张杭州余杭区招聘公示的截图引发网友关注。这份长长的公示名单里,清一色是来自清华、北大的毕业生。

【热议】 街道办招8人全是清北毕业生 官方称是发展需要.jpg
22日下午,记者从余杭区相关部门核实了解到,这份拟录用人员公示名单并非今年的,而是2018年初招聘人员的公示名单。
【热议】  街道办招8人全是清北毕业生 官方称是发展需要.jpg
街道办招8人全是清北毕业生,官方称是发展需要,清华北大的学生来街道工作并非大材小用,是余杭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