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齐明月为什么亲凌霄 结局齐明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2 23:21:2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剧情真的是越来越让人迷惑了,以家人之名齐明月为什么亲凌霄?结局齐明月和谁在一起了?难道齐明月不是和贺子秋在一起吗?这一波真是看不懂了。

以家人之名宋威龙谭松韵树下之吻是第几集 结局在一起了吗7.jpg

《以家人之名》齐明月送吻,让凌霄措手不及,他的做法人设崩塌。《以家人之名》是由丁梓光执导,谭松韵、宋威龙领衔主演,张新成特别出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最新的剧情中齐明月突然送吻凌霄,让凌霄措手不及都没有及时拒绝,很多人说凌霄的做法已经让这个人物人设崩塌了。

以家人之名宋威龙谭松韵树下之吻是第几集 结局在一起了吗8.jpg

其实凌霄没有第一时间拒绝齐明月是因为要赶飞机,一两句话也说不清楚。齐明月对凌霄来说是有特殊性的,毕竟她是李尖尖的闺蜜,而且这些年他们都有联系,就是这些联系也许会让齐明月产生了误会。凌霄的朋友很少,在国内除了他们几个人凌霄根本没有常联系的好友,所以凌霄各方面考虑下觉得要慎重一点在讲清楚这件事情。

以家人之名宋威龙谭松韵树下之吻是第几集 结局在一起了吗9.jpg

以家人之名齐明月为什么亲凌霄?结局齐明月和谁在一起了?这个电视剧怎么又是高开低走呢?明明一开始看亲情线都是很好看的,一到爱情剧就开始迷惑了,总是陷入三角关系里,动不动就是一见钟情搞不清状况。齐明月难道没感觉到凌霄跟她联系都是因为尖尖吗?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