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中国好声音2020在哪个平台播出 中国好声音2020在线播放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2 09:52:58

  中国好声音2020在哪个平台播出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播出了,中国好声音2020在线播放已经是好声音的第八年了,这一季的导师也是完全的大换血。

 1.jpg

  历经前几季收视和话题的滑铁卢,《中国好声音2020》以全新的面貌出发:首先,导师阵容上大换血,“钉子户”那英、庾澄庆等人退出,导师“三李一谢”(李健、李荣浩、李宇春、谢霆锋)撑场面,目前来看化学反应十足,幽默和专业兼具。

2.jpg

  其次,周五档综艺节目扎堆,好声音首播仍取得不错的收视数据,与湖南卫视《元气满满的哥哥》《中餐厅4》呈现你追我赶的趋势。

3.jpg

 

  中国好声音2020在哪个平台播出最后一个点便是在节目形式上,中国好声音2020在线播放也是做了一些改变的,并且选手大多以新生代的素人为主,增加看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