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穿盔甲的少女桑甜什么时候暴露身份 发现是女生第几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1 21:06:01

  在电视剧穿盔甲的少女中,桑甜什么时候会暴露身份?被发现是女生是第几集,女扮男装进入冰球队,实在是太冒险了啊,陈瑶的男生装扮还是很清秀的啊。

穿盔甲的少女桑甜什么时候暴露身份 发现是女生第几集1.jpg

桑甜是这部剧的女主角,她是一名积极阳光的锦鲤女孩,桑甜最想做的就是考进妈妈母校六叶大学体院花滑队,却阴差阳错地女扮男装参加冰球部考试还被录用。

穿盔甲的少女桑甜什么时候暴露身份 发现是女生第几集.jpg

桑甜却认识了闻冰,闻冰是有脸盲症的“恶作剧男孩”。冤家路窄的两人在一次次交锋之后,从互相嫌弃变成了彼此欣赏。桑甜和闻冰一起奋力拼搏,取得了高校联赛的冠军。但桑甜的秘密最终还是被暴露了,她不得不离开六叶。

穿盔甲的少女桑甜什么时候暴露身份 发现是女生第几集2.jpg

穿盔甲的少女中,桑甜什么时候会暴露身份?被发现是女生是第几集,在赢了高校联赛的冠军后,桑甜的女性身份被暴露了,之后又被招进女子冰球队。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