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追】琉璃美人煞昊辰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昊辰和白帝是同一个人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1 16:35:51

  琉璃美人煞昊辰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算是剧中的一个小反派了,昊辰和白帝是同一个人吗。但是很多时候其实是出于想要璇玑偏向自己的心理,但是往往也伤害了璇玑。

 31.jpg

  昊辰这一人物角色是温和俊雅的谦谦君子,既是奇才徒弟——昊辰,也是修真仙界——白帝,开演生离死别的一生。昊辰这一人物角色的是褚璇玑的师哥,在褚璇玑碰到困难的情况下,都会第一时间站出维护她,十分的暖人。在仙界竞技场上边他是执掌修真仙界的白帝,一听姓名就十分的带劲,刮起了三界的许多风云录,一样也可以平定下来。

32.jpg

  昊辰/白帝由刘学义一人分饰两角,上辈子的白帝是上下三界风云录的角色,可他却以便仙界的权益提取了喜爱上自身的阿修罗界战将的生命,令其暴打其族人。白帝这一举动可封为花心男中的战将了。以后战将被资金投入循环就变成了剧里的女主角璇玑了,白帝也投胎转世为少阳派的大徒弟昊辰,变成了璇玑的大师兄。这一世尽管对她爱惜能加,但却多了2个强敌——禹司凤和钟敏言。

33.jpg

 

  所以琉璃美人煞昊辰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在剧中的戏份还是很多的,昊辰和白帝是同一个人吗。有时候看见昊辰组织司凤和璇玑的样子,真的是很让人恨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