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后续】顺德牵狗女孩父亲发声 12岁女孩有偷东西前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15:20:52

  近日,顺德牵狗女孩父亲发声引热议,没想到女孩的父亲曾入狱14年,而这位12岁女孩也有偷东西前科。88岁老人被狗绳绊倒死亡是一个悲剧,小女孩成长成这样的人,也是一个悲剧,是什么造成了这一系列的悲剧呢?

QQ截图20200821151332.jpg

2020年8月20日,广东佛山。近日12岁女孩牵他人的狗玩,狗绳绊倒老太致其身亡一事持续引发热议。当天这名12岁女孩在狗主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人家的狗从店门牵走。在大街上玩耍的过程中大狗看到另一只狗,随后挣脱女孩的牵制,两只狗追赶过程中,大狗的狗绳将一名88岁老太绊倒在地。

老太当时面部朝下摔倒在地,最终不幸身亡。据施救医生透露,当时医生赶到现场把脉时老人还有微弱的呼吸,但额头中部和鼻骨处出血严重。最终还是没能抢救过来。老太儿子见医生到来后忍不住痛哭流涕。一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没了,谁摊上这样的无妄之灾一时半会都很难接受。老人家属有多心痛,大众对那名女孩就有多气愤。

37d12f2eb9389b50b879258af03bcddae6116e7e.jpg

19号晚上,牵狗女孩的父亲接受采访。据了解,女孩在单亲家庭长大。她父亲不知是因为喝酒了还是其他原因,说话时总有些前言不搭后语。据他自己透露,他早些年因为一些事曾入狱14年。出狱后好不容易找个妻子结婚,然后生下两个孩子。结果妻子又跟他离婚跑了。他一个人养两个孩子有些力不从心。

据男子介绍,他现在做“鱼种”生意,有时候凌晨三四点就要出门抓鱼,好不容易有一天不用去抓鱼他还要去跟人“谈生意”。这么忙碌的他根本无暇教育孩子。所以他女儿慢慢就学坏了。据男子介绍,他女儿曾有过偷东西行为,最常见的是偷别人手机去卖钱,然后拿这些钱去网吧上网、打游戏。

7aec54e736d12f2edcfb1d6020ccfd65843568cd.jpg

为此他曾多次说过她,但每次女儿面上答应了事后仍死性不改。男子表示出事后当地的义工和学校都派人来关心他女儿的心理状态,但孩子好似没什么事。他本人也想去看望老太太的家属,但自己实在想不出什么解决办法。据当地媒体报道,老人家属事后曾告诉媒体,他们没有追究女孩责任。当地政府也印证这一说法,并称后续会协调三方(老人家属、狗主人、女孩家)协商解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