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蒙面舞王头盔哥是谁 蒙面舞王是哪个平台播出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1 11:55:15

  蒙面舞王头盔哥是谁受到了关注,即使隔着头盔也可以从大概的体型看出它的舞蹈功力还是很扎实的。蒙面舞王是哪个平台播出的,各种高难度动作也不再话下。

 4.jpg

  “头盔哥”和“舞世终结者”在猜评环节里却不约而同地对猜评团卖起了关子。当被问到是否对对方的真实身份有了猜想时,“头盔哥”和“舞世终结者”异口同声地说:“我觉得他是我认识的一位姓‘王’的艺人,而且名字里有个‘YI’字”。在神秘舞蹈大咖本人的“添油加醋”之下,猜评团成员和台下观众纷纷陷入怀疑和迷茫之中。

5.jpg

  据悉,《蒙面舞王》中的头盔哥是敖犬。我相信大部分90后对这个名字应该非常熟悉,尽管这么多年没有他的消息,但是听到他的名字还是能想起来他是谁。敖犬的本名是庄濠全,1982年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他是台湾男子演唱组合LOLLIPOP F团长、舞蹈团体黑角舞团成员。

6.jpg

 

  其实如果认识蒙面舞王头盔哥是谁,很多人说是暴露年龄了,蒙面舞王是哪个平台播出的。因为敖犬其实算是早期的台湾很火的艺人了,是很多80、90后的回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