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卓伟+古天乐:揭露古天乐捐学校真相 卓伟是在哪里爆料古天乐的

来源: 网络 2020-08-20 17:59:22

  妆点娱乐讯 古天乐一直以来都被大家称为是“古校长”,但是卓伟+古天乐:揭露古天乐捐学校真相,卓伟是在哪里爆料古天乐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

近日卓伟在他的朋友圈突然爆料称自己从来没有“巧妙”地夸奖过古天乐了,古天乐捐的几所学校也不过是某国际饮料集团以古天乐的名义捐的,古天乐不仅乐于借花献佛,还“冒名顶替”,真正捐了几千万的其实是圈内某位一哥。小伙伴看到卓伟的爆料瞬间也是沸腾了,对此也是议论纷纷。

有很多网友纷纷质疑卓伟的爆料,纷纷留言道:卓伟是不是想通过古天乐来上一波热搜啊!但是你不能挑其他人么?据悉这次的质疑,是因年初有人爆料古天乐捐了1kw给武汉,但事后经查证,官方回应没有这笔捐款。这又不是他自己外宣,只是旁人说捐了,那诈捐的事能怪到他头上吗?卓伟的操作也让人看不懂,踩古天乐时为啥还要捧一嘴莫虚无一哥。

根据资料显示从08年起古天乐每年都会捐学校,这么多年从未间断。这些账目也都有记录可查,卓伟说古天乐乐于“借花献佛”,那我就想问问了,人家企业能以古天乐的名义捐两所,还能捐几十所吗?人家又不是傻子。还有网友经过在网上查证得知古天乐不是捐了“几所学校”而是几十所还多。至于卓伟说的是不是真的,还需要时间去证明,在这个社会上绝对不能冤枉一个好人,也不能犯过一个坏人,卓伟的一句话也不是万能的,没有证据何以服众,大家觉得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