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丁丁喜欢谁 丁丁cp是谁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0 17:44:37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这部剧中丁丁的扮演者是张佳宁,是一个练习生经纪人,也是一个富二代,那在剧中丁丁喜欢谁呢?丁丁cp是谁?结局是什么?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丁丁喜欢谁 丁丁cp是谁结局是什么 (3).jpg

丁丁她家境优渥,富商父亲把所有的爱倾注在她身上,把她宠成公主。在事业上,丁丁有着很大的野心,她想将自己的练习生打造成中国第一男子天团。她看似性格温柔,其实很有自己的主见。她觉得现实世界里并没有什么值得献身,而在音乐的世界里,她享受旋律带来的情绪起伏,在生活和情感上有自己的安排。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丁丁喜欢谁 丁丁cp是谁结局是什么 (2).jpg

丁丁的感情线还是比较明朗的,那就是她的相亲对象杨思锐。杨思锐也是一个富二代,日常就是在录音棚做录音、修音的工作。凭借家庭的经济实力,让他随心所欲的生活,但在恋爱上却比较迟钝。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丁丁喜欢谁 丁丁cp是谁结局是什么 (1).jpg

他其实没那么爱你丁丁喜欢谁呢?丁丁cp是谁?结局是什么?这部剧中小编最羡慕的就是丁丁了,被宠成小公主了,不仅如此,她自己也是非常有野心的,期待她后面的表现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