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古天乐老婆叫什么 私生活很烂艾滋病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0 17:16:27

  古天乐最近被黑的很惨,古天乐老婆叫什么你知道吗?网传古天乐私生活很烂,被传染了艾滋病是真的吗?先是被质疑诈捐,现在有各种黑料负面新闻一大堆,古天乐得罪谁了?

timg (4).jpg

古天乐1970年出生,现年50岁,古天乐还是单身中没有结婚。单身古天乐有2个前女友,分别是陈乔恩和黄纪莹,交往没多久都分手了。关于古天乐私生活很烂,男神古天乐自出道以来绯闻就不多,对被说私生活很烂而且还染上艾滋病的传闻,小编是一万个不相信的,关于古仔的私生活,这么多年我们却是知之甚少,这是因为古仔一向低调,且对于个人隐私大多时候都采取回避的态度。

卓伟是在哪里爆料古天乐的.jpg

至于说古天乐染上艾滋病的传闻,早前,据港媒爆料表示,香港一线小生中有人染上了艾滋病,而且香港周刊并没有直接说明这位男星的身份,而是列举出了相关的条件,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和猜测,而古天乐就是被怀疑的对象之一,但是关于古天乐染上艾滋病这件事,并没有实际的证据,因此关于古天乐私生活很烂甚至还染上艾滋病的传闻是不实的消息。

u=494476582,4049141421&fm=26&gp=0.jpg

古天乐老婆叫什么根本就是造谣,他还单身没有结婚呢。另外,古天乐私生活很烂艾滋病更是无稽之谈,现在造谣都这么可怕吗,什么都敢编就不怕被告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