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伪造清华录取书学生已找到 去了哪里现在情况怎样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0 15:01:36

  伪造清华录取书学生已找到,最近一位高三学生伪造清华录取通知书的事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被揭穿是假的录取通知书后,这名学生就离家出走了,去了哪里现在情况怎样?

伪造清华录取书学生已找到 去了哪里现在情况怎样.jpg

19日,广东湛江雷州市一学生曹某伪造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一事引发关注。目前离家出走的曹某已联系上,他因为意识到自己做错事,前往广东中山一亲戚家,曹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愧疚。

伪造清华录取书学生已找到  去了哪里现在情况怎样.jpg
但网传摆宴席说法不实。村干部发现录取通知书有错别字后,其父母就带着曹某查了成绩,并没有摆宴席、收红包。
伪造清华录取书学生已找到    去了哪里现在情况怎样.jpg
伪造清华录取书学生已找到,据网传录取通知书图片显示,曹某山已经被清华大学人工智能技术专业录取。去了哪里现在情况怎样,现在他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家人也原谅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