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罗霈颖遗产由母亲继承 罗霈颖年轻时候很脏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0 13:56:46

  罗霈颖遗产由母亲继承,在罗霈颖去世后,不少人关系罗霈颖的天价遗产会由谁来继承,罗霈颖年轻时候很脏真的吗?罗霈颖在台湾娱乐圈是大姐大型的人物,据说她年轻时玩得很开真的吗?

罗霈颖遗产由母亲继承 罗霈颖年轻时候很脏真的吗.jpg

罗霈颖家中猝逝,生前好友及家人在上周六为她办完身后事,罗姐一生没有结婚生孩子,留下庞大的遗产,台北与上海的房产总值超过4亿元台币(约合9400万元人民币),外界关心这笔遗产该由谁来继承。

罗霈颖遗产由母亲继承  罗霈颖年轻时候很脏真的吗.jpg
8月19日下午,罗霈颖的大哥罗青哲证实,94岁的罗妈妈将继承女儿名下至少五套房产,目前正协调要由哪位家人负责办理遗产事宜。
罗霈颖遗产由母亲继承    罗霈颖年轻时候很脏真的吗.jpg
罗霈颖遗产由母亲继承,据悉两位哥哥都没有争遗产,罗霈颖年轻时候很脏真的吗?罗霈颖在台湾娱乐圈地位是很高的,她曾放话不嫁豪门,因为她自己就是豪门。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