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解析】穿盔甲的少女人物关系cp是什么 谁和谁是一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0 11:59:44

  电视剧穿盔甲的少女中据说有三对cp,那大家都了解人物关系cp是什么吗?谁和谁是一对啊?还不知道的朋友们就一起来看看吧,精彩剧情提前了解哦。

【解析】穿盔甲的少女人物关系cp是什么 谁和谁是一对 (2).jpg

《穿盔甲的少女》讲述了积极阳光的锦鲤女孩桑甜偶然结识了具有脸盲症的“恶作剧男孩”闻冰,冤家路窄的两人慢慢被彼此身上勤奋上进的性格所吸引,最终他们敞开心扉与队友携手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冰球梦”的故事。

【解析】穿盔甲的少女人物关系cp是什么 谁和谁是一对 (1).jpg

也就是说,桑甜和闻冰是这部剧的男女主角,两人是一对小情侣。除了这两人之外,沈威廉、桑湛、孟娜以及方小柔这几人之间也是有感情线的。其中桑湛和孟娜是一对,两人之间的故事也是比较搞笑的!

【解析】穿盔甲的少女人物关系cp是什么 谁和谁是一对 (3).jpg

穿盔甲的少女人物关系cp是什么吗?谁和谁是一对啊?这部剧一看就是青春洋溢的剧,看得时候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好几岁呢,不过这里面的cp也是超级好玩的哦,快来一起追剧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