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老人离世饭盒搜出近18万现金 近半数无法兑换成收藏品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0 11:37:22

  老人离世饭盒搜出近18万现金,近日一位老人因为突然离世,自己存的20万元没有交代给子孙,等到子孙翻出来才发现这些钱近半数无法兑换成收藏品。

老人离世饭盒搜出近18万现金   近半数无法兑换成收藏品.jpg

近日,广西玉林市博白县朋友圈热传一件逸闻,称该县新田镇有一名高龄老人突发疾病去世,由于走得急,没来得及交代后事。老人的子孙在焚烧遗物时,在一个内藏暗格里意外搜出大量现金,经清点,约有20万元。

老人离世饭盒搜出近18万现金  近半数无法兑换成收藏品.jpg
据同村村民介绍,这些钱都是上世纪80年代的旧纸币,2018年5月1日起,停止第四套人民币在市场上流通,其中集中兑换期为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兑换期已经过了,现在在银行兑换不了。”
老人离世饭盒搜出近18万现金 近半数无法兑换成收藏品.jpg
老人离世饭盒搜出近18万现金,虽然近半数无法兑换,但是还是有钱币成收藏品的,现在这些钱已经分给了老人的子女。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