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摩天大楼钟美宝和颜俊什么关系 颜俊是杀人凶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6:05:10

  摩天大楼钟美宝和颜俊什么关系?钟美宝是怎么死的?剧中钟美宝由杨颖特别出演,一出场不久就挂了,接下来都是以回忆的方式出现,颜俊喜欢钟美宝?颜俊是杀人凶手吗?

 摩天大楼钟美宝和颜俊什么关系 颜俊是杀人凶手吗.jpg

 摩天大楼钟美宝和颜俊什么关系?钟美宝为中心人物,钟洁是她的母亲,颜永原是她的继父,钟美宝小时候被颜永原猥亵过,因此钟洁很嫉妒她,把她当成情敌。钟美宝的弟弟叫颜俊,小说里两人是同母异父,后期还会产生畸恋。

摩天大楼钟美宝和颜俊什么关系 颜俊是杀人凶手吗 (3).jpg
   在绝望中挣扎,弟弟也许是美宝仅有的依赖;而对于同母异父的弟弟颜俊来说,他又何尝不是恶的牺牲品,继父强迫他目睹自己猥亵美宝的过程,让他稚嫩的心灵恐惧惊惮,以致他雌雄同体,不懂得爱与道德的界限,又或者说他无法逃离,因为对姐姐畸形的爱恋,是支撑他生存的某种支点,他总是徘徊于毁灭的边缘,美宝能做的,是一次又一次拯救他,也让自己越陷越深。
摩天大楼钟美宝继父颜永原是凶手吗 陈雪原著小说凶手是谁.jpg
这个姐弟不伦恋真的刷新三观了,颜俊弟弟是不是杀害钟美宝的凶手呢?每个人都在隐藏秘密,这种全员说谎的感觉,颜俊最终能否成功摆脱嫌疑人身份?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颜俊是杀人凶手吗 摩天大楼钟美宝和颜俊什么关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