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摩天大楼】原著小说叫什么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8 21:57:29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摩天大楼》即将播出,最近播出的悬疑片可真是不少啊,原著小说叫什么?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原著小说叫什么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1.jpg

该剧改编自陈雪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一幢摩天大楼中,两个警察在抽丝剥茧之间联手破案,发现正义与美好的故事。摩天大楼钟美宝是怎么死的?一切必须从大楼发现一具他杀的女尸开始。一场摩天大楼里咖啡店的美女店长诡异死亡案,牵涉出来社区里多种身份的嫌疑人:物业、中介、小说家、白领,随之表现出的是一座大楼里的善与恶,以及由此隐射的都市人间浮世绘。

原著小说叫什么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2.jpg

但是童年是一切的起点,是美宝悲剧的起点。继父的猥亵,母亲的放荡,颠沛流离,与弟弟相依为命却发展为畸恋,直到成长为表面美好的年轻女孩,依旧逃离不了对继父追踪的恐惧,在迷宫般的摩天大楼里不断探寻出口,却打开了一道又一道罪恶之门,等到出口近在眼前,却不想被永远封印在迷宫最阴暗鬼魅的密室里。最终她也没能从大楼里出来。在预告中,杨子姗饰演的菜鸟刑警杨蕊森,携手由郭涛饰演的刑警队长钟敬国,一起联手调查摩天大楼内的离奇案件,在错综复杂的人物交织网中,发掘暗中秘密,在谎言中寻找真相。

原著小说叫什么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3.jpg

这部剧主演是两位实力派,郭涛和杨子珊,杨颖在这部剧里其实也担任了重要的角色,虽然应该是特别出演,但是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线索了。原著小说叫什么,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原著小说和这部剧是同名的,就是不知道最后会不会更改结局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