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冰雨火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改编自哪部小说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8 17:42:17

  冰雨火电视剧曝光了最新的剧照,因为主演有王一博,所以冰雨火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备受关注, 改编自哪部小说,里面也有非常多的老戏骨出演。

 1.jpg

  《冰雨火》这部禁毒警匪剧要到2021年才能上线,陈晓、王一博两位主演也是神仙组合,令人相当兴奋。王一博的定妆照好评远超预期,而且,那种油然而生的好感,也从侧面说明此组定妆照已给人相当强的代入感。

2.jpg

  与王一博截然相反的是陈晓,他展现更多的是沧桑和坚韧,这两人的角色形象可是形成了巨大的反差。既没有专业的制服,更是一脸颓废,不得不说,不同的人物造型,或许也注定了在剧中不同的人生经历。

3.jpg

 

  冰雨火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不过王一博在里面给人带来的反差感还是非常大的,改编自哪部小说,在里面一丝不苟的样非常的帅气以及干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