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宠粉】易烊千玺新单曲MYBOO封面曝光 七周年双重惊喜上线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8 15:38:27

  近日,易烊千玺全新单曲《My Boo》封面预告来袭,继《粉雾海》后又一惊喜单曲。在已曝光的新单预告海报当中,热气球、蝉、火烈鸟、鹤等很多要素,夏末初秋的全新单曲让粉丝们十分好奇。时隔五天,易烊千玺再发新歌预告,就连网友都被这样的七周年双重惊喜给震惊到了。原以为惊喜就到这里就结束了,却没想到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易烊千玺不仅有全新单曲的上线,而且还作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出席大会开幕式

 
随着新戏《送你一朵小红花》的正式杀青,"出关"的易烊千玺一刻都没有停歇。先是参加了央视的"心连心"慰问活动,紧接着就是新歌《粉雾海》的正式上线。不仅如此,易烊千玺还官宣了上海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青年推广大使的身份,被官方认证为"极具号召能力的青年公众人物"。这样"多重身份"的易烊千玺也难怪会被粉丝大赞其优秀了。

随着TFBOYS七周年演唱会的临近,易烊千玺带给粉丝们的惊喜是一波接着一波。单是这两天易烊千玺官宣了很多新身份,像王者荣耀品牌代言人。不得不说,易烊千玺的影响力还是一如既往的抗打。自从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中"小北"这一角色获奖之后,演员的身份成了网友关注的重点,但是粉丝却还在等他发布新歌。

易烊千玺果然没有让粉丝失望,在TFBOYS演唱会来临之际为粉丝送上了七周年惊喜。在粉丝还在循环《粉雾海》的时候,易烊千玺另一单曲封面预告曝光。这样的双重惊喜打了粉丝一个措手不及。在易烊千玺全新单曲《My Boo》封面预告曝光之后,很多网友对他分开发歌的方式产生了疑问。不过粉丝却不这么想,毕竟"玺式浪漫"他们已经见多不怪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