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仝卓事件被写入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 成为反面教材提醒大家引以为戒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8 09:33:37

  仝卓事件被写入入公职人员学习读本,成为反面教材提醒大家引以为戒怎么回事?近日,有网友曝料一组公职人员学习读本的照片。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看了一下照片,书里面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一事作为案例被写入,案例中详细记录了案件情况和处分决定等。

 
不少人觉得,这基本就是盖章劣迹艺人了。回想一下,仝卓过去坚持说自己不是劣迹艺人,还创造性地发明了违规咖这个词,不知道仝卓看到这次的列入教材事件,心里面会怎么想,还会回应吗?

仝卓老师的确是心理素质非常强大,昨天这件事发生后,仝卓还是若无其事。在微博晒出自己戴假发工作的照片,还说有点不习惯。看起来,仝卓根本不在意这件事,还是在努力工作,一个机会也不放过。

不少网友担心仝卓忙于自己的工作,可能没看到被列入教材的新闻,所以纷纷出于好意,给仝卓微博留言,不过仝卓太忙了,没顾得上回复。反而是仝卓这边,一直被实锤,可以说求锤得锤,令人无奈。但是仝卓还是年少轻狂,不是很服气,经常在微博表示自己委屈,认为自己就算伪造了应届生身份,可是高考还是自己亲自参加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