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什么时候出来 拍了吗播出时间定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8 09:33:37

  重启第一季结局后,网友都期待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什么时候出来,那么第二季拍了吗播出时间有没有定档呢?据悉,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两季一起拍的,网传最快两星期后播出。

QQ截图20200818093907.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一二季一起拍的,一共72集,剪了6集,为了不使观众疲劳,所以分了上下季,分两季预计在八月底开播。吴邪等人终于踏上了去雷城的路,而吴邪更是要靠雷城中棺材里的棺液续命,这个棺液到底是什么呢?棺液其实是辅助听雷的液体,吴邪等人如果想要听雷,那就必须要吸收这些液体,然后达到听雷的目的。焦老板是能够听雷的,他笃信听雷之法,数年前原本和三叔交好,两人曾结伴听雷,但焦老板的听雷被三叔打断,从此生出记恨。

timg (1).jpg

雷城是可以救吴邪命的地方,黄金棺液和雷声都是关键。想要进雷城困难重重,会死很多人,直接告诉吴邪他未必会配合,所以二叔才联合胖子、黑瞎子、张起灵等人把吴邪诓进来,让他主动自愿来雷城。听雷还会受噪音影响,所以古人建造了专门听雷的塔,将听雷地点设置到地下数千米处,通过导体将声音更清晰更大地传到地下,地下寂静无声,让人安心听雷,这就是雷城的真面目。最后棺液和听雷带走了吴邪的肺病,令他无药而愈,还告诉吴邪三叔的下落,他终于还是得偿所愿了。

QQ截图20200818093514.jpg

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什么时候出来,最快的话会在八月底,慢的话也会在九月上旬播出的。第一季第二季都拍完了,所以播出时间不会相隔这么久的,不然也怕消耗了网友追剧的热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