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齐名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齐明月到底喜欢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7 22:07:00

  以家人之名齐名月到底喜欢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齐明月扮演者是孙铱,剧中是李尖尖的室友,一开始以为齐明月和贺子秋有感情线,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齐明月似乎又开始暗恋凌霄怎么回事?

 以家人之名齐名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齐明月到底喜欢谁.jpg

以家人之名齐名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李尖尖一直以为齐明月喜欢贺子秋,所以一直在撮合齐明月和贺子秋。一时间,贺子秋也有心动过,但是李尖尖却发现,齐明月真正喜欢的是凌霄。李尖尖觉得自己发现得太晚了。当初齐明月在作文上写的都是凌霄,所以那时候齐明月对凌霄就有好感了。就这样,齐明月暗恋了凌霄整整九年。

以家人之名齐名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齐明月到底喜欢谁 (2).jpg
 自己的好闺蜜喜欢哥哥,而李尖尖心里对凌霄也早就有了不一样的感情。所以知道这件事后,李尖尖怕尴尬一直躲着凌霄。而凌霄发觉后,更是对齐明月说自己喜欢的是李尖尖,心里只有她。同时也希望齐明月不要伤害李尖尖,为两人这次的谈话保密。这时的齐明月才反应过来。原来是自己爱错人了。

以家人之名齐名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齐明月到底喜欢谁 (3).jpg

其实凌霄从来没有喜欢过齐明月,当初安慰她也是看她可怜,没想到现在成了尴尬的三角恋,很多观众还在电信齐明月会不会黑化,希望她不会黑化吧,毕竟是李尖尖最好的朋友。以家人之名齐名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期待后面剧情的播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齐明月到底喜欢谁 以家人之名齐名月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