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琉璃玲珑的手被砍了吗 结局玲珑为什么黑化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7 20:08:24

  琉璃玲珑的手被砍了吗?最新剧情中,玲珑惹怒了乌童,天墟堂堂主要乌童砍掉玲珑的手臂威胁少阳派。琉璃玲珑为什么黑化了?玲珑怎么黑化的?

琉璃玲珑的手被砍了吗 结局玲珑为什么黑化了.jpg

   琉璃玲珑的手被砍了吗?乌童抓玲珑回来一是为了交差,可以用她要挟璇玑拿到灵匙,其次他有自己的私心。可天墟堂的堂主却让他把褚玲珑的手臂砍下来,让少阳宫拿灵匙来换。乌童是被天墟堂的堂主所救,他不能违背堂主,所以只能执行堂主的命令。

琉璃玲珑的手被砍了吗 结局玲珑为什么黑化了 (3).jpg
  从预告里确实听到刀砍断手臂的声音,真的断了一条臂,只不过砍的不是玲珑的,而是乌童自己的。乌童他用自己的左手换下玲珑的手臂。关键时刻关乎着玲珑的性命,乌童还是在乎的,所以他还是没下得去手。
琉璃玲珑的手被砍了吗 结局玲珑为什么黑化了 (2).jpg
玲珑怎么都不会想到乌童竟然会为他做出这样的牺牲,但是乌童这并不是爱,这是一种占有欲,最后乌童下场也没有好到哪里去,最后死的时候也没有拉着玲珑一起,还是希望玲珑好好活着。琉璃玲珑的手被砍了吗相关剧情就介绍到这里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原标题: 结局玲珑为什么黑化了 琉璃玲珑的手被砍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