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吉祥航空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 威胁陪睡不雅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7 18:02:54

  吉祥航空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近日吉祥航空的飞行员散发不雅照事件引起了热议,这名飞行员威胁陪睡不雅照曝光,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事情经过。

吉祥航空回应飞行员散发不雅照  说了什么不雅照片曝光.jpg

17日,吉祥航空在其官博发布情况说明:吉祥航空已关注到网传涉及我司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事件,目前该名涉事飞行员已被我司予以停飞处理。

吉祥航空回应飞行员散发不雅照   说了什么不雅照片曝光.jpg
我司将秉持公正原则,依据事实及司法最终判决结果,对该员工釆取进一步管理措施。吉祥航空将持续做好全体员工遵纪守法教育工作,感谢公众对我们全体员工的监督与关心。
吉祥航空回应飞行员散发不雅照 说了什么不雅照片曝光.jpg
吉祥航空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据悉这位飞行员用女子裸照威胁陪睡不雅照曝光,受害者放出了大量和飞行员的聊天记录证明。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