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 扬子给黄圣依立的四条规矩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7 17:57:05

  看了浪姐大家肯定很好奇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扬子算是名副其实的富三代了,并且扬子给黄圣依立的四条规矩是什么也是备受关注。

 25.jpg

  这个是杨子自己在节目中亲口说的,而且很多网友很不理解他为什么称呼自己的妻子要一直连名带姓的称呼,而且声音很大,感觉就像是在炫耀一样,又像是在叫自己的员工,不知道的人根本难以想象他们会是夫妻。

26.jpg

  其实黄圣依在聊到这点的时候是有些尴尬的,笑的很不自然!而这个时候杨子还很骄傲的说“我和黄圣依说的最著名的一句话:黄圣依,这件事我想这么做,你想不想这么做?她要说不想这么做,那好,我听你的,但是你要对你的决定负责!”

27.jpg

 

  嫁入豪门的黄圣依,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尤其是扬子给黄圣依立的四条规矩是什么,让人感觉扬子太大男子主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