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警方扒掉曾春亮裤子原因曝光 江西乐安杀人案始末详情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6 22:52:34

  8月16日下午4点半,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两起案件疑凶曾春亮落网了。面对逃犯的抓捕,了解到警方扒掉曾春亮裤子原因曝光,具体来看看江西乐安杀人案始末详情吧。

QQ图片20200816225130.jpg

8月16日下午4点半,轰动全国的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两起案件疑凶曾春亮落网。数千名武警、警察、民兵经过连续数日地毯式搜山和道路盘查,当天下午在山砀镇厚坊村西边一座大山将曾春亮抓获。记者向警方业内人士咨询得知,脱裤子主要是起到防止逃跑的作用。

【最新】警方扒掉曾春亮裤子原因曝光 江西乐安杀人案始末详情 (2).jpg

江西乐安县杀3人嫌犯曾春亮落网。目击抓捕过程的现场村民告诉记者,曾春亮骑摩托车从丰城方向过来,在航桥村十字路口被警方当场抓获。

【最新】警方扒掉曾春亮裤子原因曝光 江西乐安杀人案始末详情 (1).png

国道238航桥村路口一名超市老板告诉澎湃新闻,下午4点18分,犯罪嫌疑人曾春亮骑着摩托车经过该处被民警拦下,民警询问其是否是曾春亮,对方回答“是”,随即民警将其控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