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西兰冰川大量消融什么情况 中国冰川是否消融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6 21:22:36

  近日,据外媒报道,新西兰冰川大量消融,减少多达一半以上,这是什么情况呢?不少网友都十分担心。也都在问中国冰川是否消融呢?

新西兰冰川大量消融什么情况 中国冰川是否消融呢? (3).jpg

全球变暖趋势不断发展,英国研究团队日前发布的一项研究结果称,新西兰的南阿尔卑斯山冰川在过去的大约400年里,可能已经减少多达一半以上。

新西兰冰川大量消融什么情况 中国冰川是否消融呢? (2).jpg

据报道,南阿尔卑斯山是新西兰最高大的山脉,其中的库克山海拔约3724米。因为有高山冰川等自然景观,这里是知名电影《魔戒》和《霍比特人》的拍摄取景地。英国利兹大学与新西兰国家水与大气研究所(NIWA)合作进行了一项研究,绘制了从小冰河时代末期(大约400年前)到2019年的南阿尔卑斯冰川流失图。

新西兰冰川大量消融什么情况 中国冰川是否消融呢? (1).jpg

据报道,这项发表在《科学报告》期刊上的研究,利用电脑模拟、实地标记及历史记录来收集数据,分析了南阿尔卑斯山冰川在三个时间段内的体积变化情况:小冰河期到1978年,1978年到2009年,2009年到2019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