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新】snh48总决选孙芮第一 snh48孙芮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6 16:16:33

  在今年的snh48总决选孙芮第一的消息让许多粉丝都很激动,去年 snh48孙芮个人资料的总决选排名是13名,今年直接登顶,这个跨度实在是太大了。

 1.jpg

  第七届SNH48年度总决选排名出炉,恭喜孙芮以3533525的高票数获得第一,第二名陆婷,第三名宋昕冉,第四到第七位分别是:沈梦瑶、林思意、段艺璇、苏杉杉。在总决选之前,孙芮就喊话称想要拿总决选的第一名,一起参加过青你2的选手们还纷纷送出了鼓励和祝福。

2.jpg

  孙芮站在舞台上发言:“孙芮站在这里是奇迹吗?我觉得是,孙芮登顶这句话在去年都还是一个笑话,只有我和我的粉丝知道,我们这一路通往顶峰的道路走得有多么艰难。”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梦想汗水坚持你真的做到了,不会哭的孩子也一定会得到糖果”“可喜可贺!你的实力和努力,让你获得了今天的荣誉!”

3.jpg

 

  孙芮在参加《青春有你2》的时候就走到了最后的20强,所以snh48总决选孙芮第一有一定也是源于青你2的人气, snh48孙芮个人资料也是摸爬滚打了几年,才有今天的成绩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