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尾号5个8手机靓号拍出225万 竞买人若悔拍后果很严重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15:46:00

  北京尾号5个8手机靓号拍出225万!这部1890开头、尾号为“88888”的中国电信手机靓号由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委托拍卖。拍卖自昨天上午10点开始,平台设置的起拍价为2000元。至昨天下午3点17分,竞买价已超过100万元,竞争异常激烈。至上午11点23分,这部手机靓号最终以225万元的价格落槌成交。

 
截止今天上午11点23分,在某拍卖平台进行司法拍卖的一部尾号为5个“8”的手机靓号,经过竞买人激烈的角逐,最终以225万元的价格落槌成交。本次拍卖共经历了5051次出价,227次延时,有589人报名参加,吸引6.7万人次围观。记者注意到,从昨晚8点半至今天上午拍卖结束,报名参拍的人数又增加了几十人,不断有新的竞买者加入,甚至夜间也在有人出价。至今天上午9点13分,竞买价格已然突破200万元。

拍卖预计的结束时间为今天上午10点。由于不断有人出价,临近10点时,延时机制启动,每次延时时长为5分钟。只要有竞买者在5分钟内出价,倒计时就会重新开始。此时竞争也出现白热化。经过5051次出价、227次延时,至上午11点23分,这部手机靓号最终以225万元的价格落槌成交。

悔拍后重新拍卖的,原买受人不得参加竞买。重新拍卖的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造成的差价、费用损失及原拍卖中的佣金,由原买受人承担。人民法院可以直接从其预交的保证金中扣除。保证金数额不足的,可以责令原买受人补交;拒不补交的,强制执行。而对于在司法网拍中恶意抬价竞拍,扰乱司法拍卖秩序的买受人,人民法院可以根据情节严重程度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