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泪目】易建联意外受伤跟腱断裂 跟腱断裂后还能打球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15:43:07

  【泪目】易建联遭肘击流血倒地意外受伤,跟腱断裂,已经确定!跟腱断裂后还能打球吗?

 
北京时间8月16日,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在微博上透露,昨晚因伤退出比赛的易建联确实是跟腱断裂。这个消息,也让无数喜欢易建联的球迷心碎。“我刚刚确认了消息,是真的(泪表情)。好好休息,安心养伤,期待东山再起,哪怕需要一年。”在自己的微博上,苏群这样写道。

易建联是在8月15日的比赛中,也就是总决赛生死战受伤的。事件是这样的:在一次罚球不中后,易建联去争抢篮板。但在没有对抗的情况下,他突然受伤并且倒在地上握着自己的右脚跟腱位置。而在和队医沟通时,易建联表示自己感觉不太好。如今,知名评论员苏群表示:“我刚刚确认了消息,是真的。好好休息,安心养伤,期待东山再起,哪怕需要一年。以NBA作参考,从1992年以来,共有8位球员遭遇了跟腱撕裂,不乏科比这样的硬汉,其中恢复期最短的也需要222天,而科比本人也经历了240天漫长的康复期。

中锋考辛斯,更是经历了357天整整一年才恢复登场。而其中大多数人跟腱锻炼复出后,都难以再重返巅峰。所以我们的易建联还能在新赛季顺利回归赛场吗?他的职业生涯还能继续高光吗?他的接班人能顺利上位吗?俱乐部会受到批评吗?等等一系列疑问摆在广东队面前,不得不说广东这冠军代价有点大,不知广东王朝是否会因此而葬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