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复活了谁 成团名单都有谁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5 17:45:56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复活换位站开启,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复活了谁成为大家的关注焦点,而成团名单都有谁也是要越来越接近官宣的日子。

 7.jpg

  在这离别之际,最终的成团名单被透露出来,分别是万茜、蓝盈莹、金晨、张含韵和王霏霏。节目开播以来的C位热门宁静、张雨绮没有出现在成团名单里,这两人的作用很大可能是帮节目组增加热度。

8.jpg

  其实张含韵在《天天向上》的电话采访中,就无意间透露出来了,张含韵表示一直到八月份都在排练,所以没时间。当时《浪姐》才进行完第四次公演,按理说,没有人会知道自己会留到八月份,也就是说,张含韵早就知道自己不会淘汰,相当于内定了。

9.jpg

 

  毕竟是芒果台的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复活了谁,很多时候再最后的成团名单都有谁都存在内定的名单,而宁静、张雨绮他们的咖位,被捆绑为团体,自己也是不愿意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