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刘心悠说我喜欢谣言 刘心悠辟谣姐姐和小孩的故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5 14:43:42

  妆点娱乐讯 之前关于刘心悠和小孩的故事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刘心悠说我喜欢谣言,刘心悠辟谣姐姐和小孩的故事,难道都是假的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刘心悠说“我喜欢谣言”是怎么回事?15日刘心悠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疑似回应了最近关于“小女孩和女明星”的故事的传闻。刘心悠用英文更新动态说道:我喜欢谣言,我经常能在谣言中发现关于我自己的难以置信的事。”疑似回应此前发“小孩”图片和“小孩”复合一事。

此前,某网友在网上发布的一则关于“娱乐圈姐姐与小孩”的恋情故事热度很高,很多人猜测故事的女主角就是刘心悠,而不久前刘心悠晒出的一张“小孩”图片似乎证实了这个猜测。因为刘心悠分享了一张小孩卡通形象的照片,所以很多人都怀疑刘心悠是在侧面回应这件事情,于是娱乐圈女明星和小女孩恋情这件事情再次登上了微博热搜榜,事件发酵后热度很高,但却一直都没有等来回应。

关于小女孩跟女明星的故事,简单来说就是一位温柔贴心的三线女艺人,和一个对她有着崇拜和爱慕的小女孩。小孩一直称女艺人为姐姐,并表示为了对方的事业,绝不会公开她的真实身份。如今刘心悠也疑似发文辟谣了,许多“磕”这个故事的网友都开始着急了:“还没有没有线索?”其实大家不妨想想,假如这个故事从一开始就是假的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