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逝世 这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4 18:14:43

  近日一则关于袁崇焕墓第17代的守墓人逝世消息传开,在这背后的故事到底是怎样的呢?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守墓17代人呢?来看看详细信息吧。

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逝世 这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2.jpg

20208121350分,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佘幼芝因病在北京逝世,享年81岁,从1630年至2020年,佘氏家族为袁崇焕守墓整整390年。佘幼芝的伯父是佘家第16代守墓人,自小,她就跟随在伯父的身边,听袁崇焕的故事。

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逝世 这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jpg

在伯父和旁人聊天中,了解到一辈辈佘家人口传的家族过往,佘幼芝说,先祖临死前,曾给后人留下三条遗训:自己死后可埋于袁大将军一侧,与大将军永远相伴;袁大将军为国家而无后代,佘家人一定要世代相传为大将军守墓,不准回广东故里;佘家后人永远不许为官但必须读书,读书可知史,可明礼。

袁崇焕墓第17代守墓人逝世 这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1.jpg

袁崇焕墓第17代的守墓人逝世消息传开,在这背后的故事到底是怎样的呢?就是以上的内容了,因为袁大将军精神和佘家人的祖训,佘家人一直坚持着守墓。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